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黄山学院人力支部召开班级骨干讨论班级事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23      访问次数: 32

416日,人力党支部在黄山学院率水校区旅游学院会议室召开人力各年级班级骨干会议,并对班级各个方面进行讨论,并提出了相关建议与意见。

主要内容有1.程菻老师及其他老师对正在成立的人力资源管理社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对该社团以后的发展方向做出了指引,并提出以老师指导学生组织的方式对人力资源管理社团进行管理。2.老师与班级骨干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方面的相关问题开展了讨论,主要对考研教室问题、就业前景问题、人力资源模拟活动教室问题、班级规章制度开展了讨论。3.各位老师对讨论问题做出了更加专业的回答,程菻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本次会议结束。

本次会议有助于各位同学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认识的提高,加强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各班级联系,该会议对人力资源管理社团以后的发展也意义深远。

人力党支部

王帅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