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国际交流党支部开展四月份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8      访问次数: 94

4月28日,国际交流党支部书记黄惠敏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于党员活动室观看《习近平讲故事系列之谷文昌的“潜绩”》视频,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黄老师就视频背景进行讲解说明。黄老师提到,2018年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谈到“潜绩”与“显绩”。他强调,“既要做那些“显绩”的工作,也要做那些“潜绩”的工作。”“四有干部”谷文昌的“潜绩”,警示了广大干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

视频通过动漫形式,生动形象讲述了谷文昌一生的故事。谷文昌的儿子谷豫东回忆父亲在东山工作时谈到,那时家里甚至没有饭桌,吃饭就在县政府大院宿舍露天的石桌上,遇到下雨,家里人只能端着碗在屋檐下吃饭。时至今日,谷文昌“清白持家、简朴本分、为民奉献”的家风仍在当地干部群众中传颂。视频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交流自己的观后感,讨论优良家风的重要性。

2016年12月12日习近平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强调:家风好,就能家道兴盛、和顺美满;家风差,难免殃及子孙、贻害社会。通过本次活动,支部成员深刻了解到要弘扬优良家风,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要通过自身实际行动带头抓好家风,继承和弘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向谷文昌等前辈学习,做家风建设的表率。

国际交流党支部

刘洁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