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国际交流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4-28      访问次数: 59

做好国际交流党支部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从符合发展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中遴选出优秀的预备党员,4月27日下午,国际交流党支部在横江校区1210教室召开党员大会,对发展对象进行全面考评。国际交流党支部支部书记黄惠敏,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考评大会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支部书记黄惠敏分别介绍本次参加考评的9名入党积极分子,接着,被考评对象徐晓惠刘洁刘浩范莎莎、王嘉慧、焦昂刘佳琳李丹宁沙盼盼依次上台进行自我考评。考评内容就个人基本情况、入党动机、思想状况、学业成绩、党支部活动参与度、志愿服务情况、社会实践以及在校期间获奖情况等方面进行陈述。然后进入答辩环节,评委老师进行提问,同学们结合实际情况回答问题,同时讲述自身如何进一步明确党员职责,如何加强政治理论修养等最后支部书记老师进行本此考评总结,再次明确了所有发展对象的奋斗方向,并希望他们以更饱满的精神和姿态去对待未来的工作和生活。

本次考评会的顺利开展,加深了支部内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员发展流程的了解,激励了发展对象继续向党组织靠拢,为党组织做出更大的贡献,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合格的正式党员!

国际交流党支部

刘洁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