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会展党支部开展“弘扬五四精神•重温爱国经典”《我的1919》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30      访问次数: 218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8晚上会展党支部开展了观影活动,所有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影片《我的1919》。《我的1919》是一部纪念五四运动的教育题材影片,讲述了以顾维钧为代表的中国外交代表团作为战胜国出使巴黎和会的故事,展现了时代背景下涌现出的民族英雄的高尚情操。

观影过程中,所有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情绪随着影片的剧情展开而起伏跌宕,剧中人物、情节、场景、语言深深地打动着在场观众,引起强烈反响。观影结束后,大家围绕影片内容展开广泛讨论,分享了自己的观影体会。当下我们所拥有的一切都是前人用智慧和性命留给我们创造的。弱国无外交,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青年强,国家才会有希望1919年至今已过去100年,五四精神在历史的长河中永不磨灭,将如一棵常青树,深深驻扎于每个中华儿女心中

弱国无外交、民族气节、爱国情怀、国家强盛等关键词。作为新时代青年,时刻惊醒自己要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在学习和工作中,勇于创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展党支部

蒋玲玲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