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国际交流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2019-04-30      访问次数: 209

为了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激励广大青年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重温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加深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430国际交流党支部全体成员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并强调了新时代对新青年的期盼与要求:第一,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第二,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第三,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第四,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第五,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第六,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

国际交流党支部书记黄惠敏老师表示,作为中外合作办学高等院校,我们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鼓励青年大学生主动适应经济全球化、教育国际化的要求,培养具有爱国情怀、国际视野、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员程平表示:在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的特殊日子里,加强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不仅是在缅怀历史,总结经验,更能激励广大青年为民族复兴而不懈努力。当今的青年一代处于一个最好的时代,这一个时代的我们更要从五四运动中学习到强国青年的精神,用生命担起使命。当代青年的刻苦精神不如以往,从五四运动中学习爱国、进步、民主、复兴中国梦的重大意义等,能够给青年一代精神补钙,在新的征程中,坚定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稳步前行。

预备党员陶燕萍表示:无论是改革开放的澎湃大潮中,还是科学文化研究的领域内,五四精神无不激荡着广大青年追求进步的情怀,无不展现着广大青年爱国奉献的风采。无论是在抗震救灾过程中,还是在社会现代化建设实践中,当代青年无不继承和发扬了五四精神,在危难中冲锋,在平凡中奉献。我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加强学习,努力学习才能更好地适应时代发展的客观要求,做到与时俱进,充分发挥好学,能思,敢为的特点,把自己的人生价值同党的事业,祖国的命运,人民的意愿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改造世界观,人生观。

入党积极分子李丹宁表示:正所谓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五四运动虽已然成为历史,但五四精神的精髓却是我们任何时代都应当坚持不懈地去学习的智慧宝藏。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更要在党的统一领导下,听党指挥,做到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为个人的远大理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而奋斗。

其他与会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将进一步鼓舞全院师生特别是青年教师和青年学子们砥砺前行、真抓实干、踏上新征程、再创新辉煌,大家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的状态,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国家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国际交流党支部

刘洁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