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揽胜速阅
 
爱国须脚踏实地
发布时间: 2019-05-08      访问次数: 197

424日下午三点,旅游学院《揽胜》杂志社全体成员参加的观看并交流爱国电影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爱国在百度百科中解释为爱国是一个公民最基本的道德,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儒家思想强调“舍生取义”,其意义就是为了维护国家利益,捍卫国家主权,不惜牺牲个人生命。

封建时代执政者强调人们爱国,但本质是维护皇权,人民生活在国中,但国不属于人民。在社会主义制度下,实行人民民主专政,国家属于人民,人民是国家的主人。这样,公民爱国,实际上就是爱自己的政权,捍卫自己的利益。

爱国是公民必有的道德情操,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主要的部分。爱国是各族人民重要的精神支柱。

本次活动由在13:00正式开始,广宣部门提前五分钟点名,之后由广宣部部长宣布活动开始。观看《建军大业》电影,虽说是青年演员的联袂出演,但在他们身上感受到了认真与诚意,更是把一段一段历史岁月,演得“燃情”、“青春”。

《建军大业》这部影片对历史的高度尊重,有强大的视觉效果给人视觉冲击以及展现了国人的拳拳爱国之心,对当代人加强和平主义和爱国主义教育也有着深远的意义。

活动最后由杂志社主编进行总结发言,主编讲了爱国要不是空大泛,而是要脚踏实地,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己的本职工作做起,将自己的满腔爱国之情投入到自己的学习以及工作中,做到真真正正的爱国。

《揽胜》杂志社

426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