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8酒管班召开“扬理想之帆、做优秀青年”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9-05-12      访问次数: 70

5月9日,18酒管班在5503教室召开了“扬理想之帆、做优秀青年”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辅导员黄敏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参会。

首先黄老师借习近平总书记语录告诫广大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规划好未来的道路,借周恩来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故事,呼唤青年群体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接着,黄老师强调同学们要清晰地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代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时刻谨记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为此,青年一代需要学好科学理论,做有理想的人;打牢专业基础,做有本领的人;矢志艰苦奋斗,做有担当的人。最后,黄老师与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对新时代新青年的期盼与要求:第一,要树立远大理想:第二,要热爱伟大祖国;第三,要承担时代责任;第四,要勇于砥砺奋斗;第五,要练就过硬本领;第六,要锤炼品德修为。

此次班会帮助同学们牢固树立了新思想,牢记新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成“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接班人。

18酒管班

张梦欣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