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5酒管(中法)1班开展“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9-05-15      访问次数: 75

5月13日晚,15酒管(中法)1班在横江校区Vatel教学楼101教室开展以“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为主题的班会,班级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

班会中强调应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为学生点亮理想的灯、照亮前行的路,激励学生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珍惜韶华、脚踏实地,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

“故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同志也对青年一代寄予殷切期望。
当代中国,时代赋予高等教育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一批批具有现代公民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大学生正在成为各领域各行业的中坚,他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同度也在不断提升。在快速迭代的互联网时代,重视并不断完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是当代大学生成为现代国家治理有效参与者的重要保障。

会上,班长表示要用坚定的信念照亮人生路,用正确的价值观培育新风尚,用闪光的汗水成就栋梁材,用伟大的中国梦激扬青春梦,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青年。
此时现在的中国比以往任时刻都更接近中国梦。十九大报告也指出,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我们要坚忍不拔、锲而不舍,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在这历史关键时刻,作为国家未来的青年,我们目睹了国家的强大,我们更应该献身到中国梦的伟大蓝图当中去。

作为新世纪的青年,要树立远大的理想,人的一生只能享受一次青春。我们要坚持勤奋学习,立志成才。青年一代的我们,只有做到艰苦奋斗,才能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才能真正地做到把个人的前途和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和命运紧密相连,为祖国奉献青春。

历史的接力棒已经交到我们手中,我们要大声宣言:勿忘昨天的苦难与辉煌,无愧今天的责任与使命,不负明天的梦想与追求。让我们“激昂青春志,共筑中国梦”!

15酒管(中法)1班

陈雨桐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