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不断开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 2019-05-16      访问次数: 303

515日下午,旅游学院在文思楼六楼会议室举办举办习近平关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系列讲话精神宣讲宣讲人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朱哲恒博士。院领导全院教职工参加宣讲会。

本次宣讲的主题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不断开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局面

宣讲结合中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现状和现实必要性,分析了思想政治工作在当下、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历史时刻的至关重要性,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百年流变强调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中心环节,并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

宣讲中院党委书记毕民智号召全院教职工深入理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对师资队伍建设提出的要求,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深刻认识到加强教师队伍和管理工作队伍建设势在必行,要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管理水平,提高教师和管理工作人员的能力素质,引导大家执着于教书育人,培养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严格要求自己,潜心做好本职工作,共同努力,推动学院建设发展。

(撰稿:旅游学院 张俊香 摄影:旅游学院 李瑛 审核:旅游学院 毕民智)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