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支部风采
 
17旅管(中韩)班开展“到梦空间”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5-21      访问次数: 75

5月19日晚,17旅管(中韩)班在横江校区1210教室召开“到梦空间”交流会,会议由班长刘洁主持,全班同学参会。

交流会的主题是关于17旅管(中韩)班今后如何更好的举办到梦空间活动,目的是提高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并给到更多同学组织活动的机会,从而锻炼自身能力。交流会上刘洁首先强调,活动的每位负责人必须做到一丝不苟,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工作中若出现问题要及时改正,毫无怨言的完成任务,若负责人不能认真负责,则取消活动加分且永久不得当选活动负责人。其次,刘洁说明活动的参与者不得出现缺席与态度不端正的现象,若其他活动与班级活动时间冲突,则以班级活动优先。最后提出,同学们若有其他好的建议,也可以自行举办活动,但一定要熟知活动流程,并对活动负责。

希望今后班里的每一位同学都能端正态度,为班级活动负责,助力班级举办好每次到梦空间活动。

17旅管(中韩)班

陈盼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