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旅游学院人力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群众座谈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21      访问次数: 82

5月17日星期五中午12:45,人力党支部在旅游学院六楼会议室召开本届“党员发展群众座谈会”会议。本次会议由李林澍老师主持,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入党积极分子、部分群众、发展对象的室友及班级的班长和团支书。

会议开始,由李林澍老师介绍本次会议内容及流程。随后,参会同学们依次从多个方面对发展对象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在同学们的评价中,每一位发展对象都十分优秀,当然也有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老师和同学们都相信他们会变得更好。紧接着,五位党员发展对象依次进行了发言,对自己过去一年来的收获与学习成果做了总结,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未来的期望。最后李林澍老师对这一批预备党员发展对象提出了自己的希望首先希望他们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纲领和党的章程;其次是要联系群众,深入民心,与同学们互相交流;最后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的充实自己。

此次会议,为人力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希望每位发展对象都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成为“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也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有更多的收获,更加努力地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而奋斗!

人力党支部

余芮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