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支部风采
 
16旅管(对口)班开展“践行诚信,立德树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2      访问次数: 94

为强化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16旅管(对口)班于522日上午10:00点在5504教室开展“践行诚信,立德树人”活动。本次活动由班长陈浩然同学主持,16旅管(对口)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班长陈浩然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形式和意义,以及诚信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随后,班长陈浩然同学和新闻委员姚建平同学分别阐述了自己对诚信的见解,并在活动过程中,讲述了一些关于自己的故事,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够践行诚信。接下来,班级同学踊跃发言,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感悟与理解,内容涉及到学习、生活、工作等等。最后班长陈浩然同学宣传学校的国家助学贷款和其他的资助政策,并且由受资助石梦同学代表发言,全班同学上黑板签名,表达诚信的心。

此次活动结束后,相信同学们将会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树立良好的诚信信念,用诚信的态度去面对生活。

16旅管(对口)班

姚建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