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旅游学院人力党支部七月份党员活动日
发布时间: 2019-07-11      访问次数: 43

烈日炎炎,党员活动日于7月17日下午两点开展,采取线上参与的形式进行。活动对象为16、17、18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内容主要分为两大部分。一是聆听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二是欣赏电影《The Founding of a Party》。电影是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应清楚的认识到2019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经过岁月的洗礼,中国共产党日益强大,焕发出蓬勃的生命力,为国家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取得的成就令世界瞩目。所有这一切都得感谢伟大的共产党。

最后非常感谢为此次活动出力的所有同学,希望所有参与人员从电影和歌曲中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党的精神。在生活和学习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而把这种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等宝贵精神传递给每一个人。让我们共同取得进步!祝贺此次线上活动圆满结束!

人力党支部

俞绘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