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旅游学院人力党支部八月份党员活动日
发布时间: 2019-08-16      访问次数: 81

人力党支部党员活动日活动于815日下午两点举办,采取线上学习的方式进行。活动主要对象16、17、18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主要目的是为了了解党的发展历程,从而增加同学们的政治大局意识及国家安全意识。

本次线上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同学们自主了解关于八一建军节的相关历史事件,明白历史缘由;二是观看电影—《建军大业》,该电影主要讲述了1927年北伐战争刚取得重大成果之际,国民党“右派”为夺取政权而叛变革命,此时成立不足七年的共产党在国民党“右派”的进攻下几乎遭遇毁灭性的打击,血的教训使毛泽东、周恩来等党内进步分子认识到“枪杆子里出政权”的硬道理,这是一段慷慨悲壮的热血岁月……希望此次活动的所有参与人员认真观看影片,学习人物的进步的思想、体会其流露的热血精神。

如今处于新世纪的我们必须明白一个道理:和平来之不易!平安康乐的生活环境不能磨灭我们的意志、泯灭我们的精神。当代大学生理应艰苦奋斗、追求上进,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学子,守护祖国的明天。最后祝贺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人力党支部

俞绘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