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会展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宣读入党誓词,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05      访问次数: 273

今年适逢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为了增强会展党支部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重温入党初心,95会展党支部在丁南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党员参加“预备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同时邀请50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观摩入党宣誓仪式。

会议伊始,丁南书记向我们介绍了入党流程,随后大家按照具体流程有序进行。正衣冠,列队,奏《国际歌》,党组织负责同志致辞,宣读参加宣誓的党员名单。然后丁南老师为领誓人带领支部位预备党员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支部党员同志慷慨激昂,用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随后,丁南老师带领全体老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依旧热情不减,认真激昂宣誓,牢记入党誓词。

仪式结束后,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信仰,二要努力学习,三要起先锋模范作用。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会牢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奉献。

会展党支部

蒋玲玲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