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会展党支部七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4      访问次数: 57

针对习近平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例作出重要指示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会展党支部于7月3日在率水校7413共同学习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此次会议会展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和教师党员参与。

会议伊始,书记丁南向我们介绍了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例,她的一生信念坚定有追求,勤奋好学多刻苦,情系扶贫显身手。在6月17日凌晨,黄文秀同志心系集体财产安危和村里工作,在看望得癌症父亲后,暴雨之夜连夜赶回挂职村,在突发山洪中不幸遇难,献出了年仅30岁的宝贵生命。她用短暂的一生,践行了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随后大家通过视频深入了解学习了黄文秀同志事迹。书记强调黄文秀同志是新时代优秀青年的杰出代表,我们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刻苦好学,同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努力为人民服务。她挥洒青春热血,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埋头苦干、不为名利,与群众日夜相伴,用心用情用力为基层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诠释了一名年轻干部的担当和作为,是以实际行动坚守共产党员初心的典范,是为人民服务的榜样。

会议最后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向黄文秀同志学习,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拼搏奋进,汲取榜样力量。

会展党支部

蒋玲玲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