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7酒管班开展“奔跑吧,新学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9-09-06      访问次数: 120

新学期新气象,我们以一种崭新的姿态站在这里,同时也是一种新起点,当然,我们也有了一种新目标。进入新学期,我们要重新要求自己,制定新学期的计划与目标,并脚踏实地的实现。做什么事,不能急于求成,要一步一个脚印,大学生活很美,但是充实的生活更美。所以为了增强同学对新学期的认识,17酒管班于9月6日上午10点开展了奔跑吧,新学期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由辅导员黄慧敏主持,17酒管班全体同学参与。辅导员分享了暑假看的三部电影,感悟很多,告诉了我们很多道理。人生就像射箭,目标就像箭靶子,没有目标的人生就不完整的人生。我们自以为是的岁月静好,其实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辅导员还针对香港事件,教导我们要相信祖国,理智爱国,在大事面前立场坚定,敢于发出正面声音。还有注意安全,不点非法外卖,不卷入校园贷,涉及到钱的事情要三思而后行。最后,辅导员总结,新学期新气象,我们要好好把握。

 17酒管班

耿丹丹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