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务工作
 
旅游学院第三党支部积极开展迎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08      访问次数: 258

秋日伊始,丹桂飘香,又是黄山学院一年迎新时。97日,为响应学校迎新工作,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第三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题教育,积极谋划开展迎新主题党日活动。

为积极迎接19级新生报到,旅游管理第三党支部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到迎新工作中去。他(她)们帮助新生完成学籍注册,购买生活物品,以及入住宿舍等一系列相关工作。为了让新生尽快熟悉新环境,更快融入学校生活,党员学生们向新生们介绍了学校的建筑分布以及讲解有关宿舍注意事项。天气炎热,任务繁重,党员学生良好的工作表现成为迎新工作中靓丽的风景线,践行了党员的服务宗旨,展示了党员的良好形象。

在旅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有序进行,受到新生及其家长的肯定和好评。旅管第三党支部将根据旅游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在随后开展的入学教育、新生军训等方面继续发挥党组织的作用。


(撰稿:旅游学院 梁雪,朱颖;摄影:旅游学院 朱颖审核:旅游学院 毕民智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