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7旅管(中韩)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 2019-09-09      访问次数: 103

为了做好开学之初班级学生相关工作的部署,93日晚,辅导员黄惠敏于文思楼1015教室主持召开了17旅管(中韩)班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全体同学参会。

班会主要分为四个内容,依次为新学期班委重组工作、开学注意事项提醒、责任教室的使用和注意事项以及学生安全教育。

首先,进行的是班委重组环节。本学期由于班级一部分同学赴韩留学,导致班委队伍存在缺失。会上,班级既有班委接受全体同学的考评,同时,空缺班委职位竞选也激烈的开展,经过两轮的评选,实现了班委队伍的重新组合。

其次,黄老师就开学之初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特别是针对开学之初宿舍卫生情况以及文思楼十楼责任教室环境维护的情况进行了重点提示,其余注意事项有:禁止以各种理由外宿、尽快完成学费缴纳工作以及学年度综合测评工作的开展等。

最后,黄老师就安全问题再次提出要求,包括意识形态方面的安全,住宿安全,卫生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以及人生安全,希望同学们牢牢把握安全底线,共创安全校园!

17旅管(中韩)班

顾梅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