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国际交流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10      访问次数: 65

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9日,国际交流党支部在率水校区71005教室召开了九月党课学习活动。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凌淑渝同志召开,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党课上,支部副书记黄惠敏同志带领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洞察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刻总结马克思主义产生和发展、社会主义国家诞生和发展的斗争历程,深刻总结我们党在斗争中诞生、在斗争中发展、在斗争中壮大的恢弘实践,深刻阐明了新时代的干部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重大意义,从坚定斗争意志、把准斗争方向、明确斗争任务、掌握斗争规律、讲求斗争方法等方面,科学回答了新时代的干部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黄惠敏同志强调,我们全体老师和同学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融会到实际工作中去,如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那样,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大家意识到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国际交流党支部

蒋佳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