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支部风采
 
16酒管班举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11      访问次数: 54

9月11日上午9:00,16酒管班在黄山学院率水校区文端楼举办 “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该班报名活动的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大学校园里虽然设有分类垃圾桶,但许多大学生对此视若罔闻,见到垃圾桶随便一丢,根本不在乎是否将垃圾分类,有的同学虽然想分开扔,却苦于不会区分垃圾只好作罢。以上种种原因造成了校园垃圾分类效率低下,效果甚微。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引导同学们进行正确的垃圾分类,保护环境,创建一个绿色环保的校园。

这次活动提升同学们对垃圾分类这一问题的重视,在实行的过程中,有针对性地在活动中提升学生的各项能力,达到对垃圾分类有关知识以及学生综合素养的双向提升。

16酒管班

杨娟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