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旅院新闻
 
旅游学院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12      访问次数: 167

为高标准完成省委组织部对各单位基层党组织达标验收工作,9月11日,旅游学院党委在文思楼613室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开展自查工作。院各支部书记和书记助理参加了自查。

自查小组对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表》,从党的组织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作用发挥途径、工作运行机制、基本工作保障等方面对支撑材料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实地查看了党员活动室,对活动室内设置及制度上墙等进行了检查。

江学淮强调,要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专人负责、明确整改时限,确保立行立改、整改到位。

通过开展自查,各级党组织明确了问题、查找了不足,为理清下一步工作任务、推动标准化建设达标奠定了基础。

撰稿:旅游学院张俊香;摄影:旅游学院马艳审核:旅游学院毕民智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