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交流合作
 
旅游学院绿色食品加工及徽菜创制中心团队与黄山市一楼食业有限公司签订科研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0-04-17      访问次数: 544

2020414日旅游学院绿色食品加工及徽菜创制中心团队与黄山市一楼食业有限公司在一楼食业有限公司会议室签定了科研合作协议。旅游学院金声琅院长,烹饪专业副教授姜薇老师出席。

金声琅院长首先介绍了旅游学院绿色食品加工及徽菜创制中心团队基本情况,立足企业实际需求,解决食品加工和餐饮企业所面临的困难,帮助企业完成产品设计和研发工作。黄山市一楼食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红霞就一楼有限公司现有产品和未来企业发展前景做了详细说明,表达了希望和旅游学院建立科研合作协议的愿望。双方对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黄山一楼食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12月26日,现总部位于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目前在册员工近千人,为传统徽菜专业餐饮经营和管理公司,是黄山市餐饮龙头企业。拥有老街第一楼、美食人家、徽煌府第、食惠一楼、泉鱼一楼等直营分店,定位各异,产品丰富,总营业面积22000多平方米,旗舰店—“徽煌府第”,拥有78个包厢、经营面积达10000平方米。

针对首期合作项目米酒及周边产品的杀菌及贮藏”,双方进一步明确了产品研发方向,通过解决米酒及周边产品的杀菌技术,在保证米酒及周边产品品质的基础上,延长米酒及周边产品的贮藏期,签订了具体合作协议

                                         

                                     撰稿:旅游学院 姜薇;审核:旅游学院 金声琅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