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交流合作
 
旅游学院与黄山山水画廊丝绸文化园景区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0-06-13      访问次数: 146

611日下午,在前期考察和合作意向多次沟通的基础上,黄山山水画廊丝绸文化园景区总经理凌志华一行来旅游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旅游学院院长金声琅何玉荣教师等出席签约仪式,校企双方正式达成专业共建深入合作。签约仪式由金声琅院长主持。

签约仪式上,合作双方表示,本次合作秉承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理念,走“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多交流、勇创新,增强景区创新能力,为景区发展赋能,为学院学生就业、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等提供新载体、搭建新平台。

随后,黄山山水画廊丝绸文化园总经理凌志华一行参观了旅游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撰稿:旅游学院 何玉荣;摄影:旅游学院 李瑛审核:旅游学院 金声琅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