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项目动态
 
旅游学院刘婷博士在旅游类SSCI来源期刊(1区)发表论文
发布时间: 2020-06-23      访问次数: 797

近日,旅游学院刘婷博士以第一作者、以黄山学院为第一单位在社会科学引文索引SSCI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ntemporary Hospitality Management在线发表论文Women’s career advancement in hotels: the mediating role of organizational commitment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ntemporary Hospitality Management系国际旅游、酒店及服务管理学界公认的顶级期刊之一,2018SSCI影响因子达到3.957Q1区)。该论文是刘婷博士继2019年首发SSCI论文后,再次在旅游类SSCI期刊上发表论文。高水平论文的持续发表,体现了旅游学院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的水平和能力,表明旅游学院在旅游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方面又取得了新的提升。

该论文以酒店女性员工面临的实际问题为导向,运用结构方程模型(SEM)探讨酒店女性员工职业期望、工作家庭关系、组织承诺对其职业晋升产生的影响。该研究旨在通过识别影响酒店女性员工职业发展的因素,拓展对女性员工职业发展的研究,研究结果有助于酒店和女性员工共同努力克服“玻璃天花板”效应,帮助酒店女性员工获得更大的职业成功。

近年来,旅游学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不断营造有利于科研发展的政策与制度环境,教师的科研工作热情显著提高,科研创新能力不断增强。

撰稿/摄影:旅游学院 李瑛;审核:旅游学院 金声琅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