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专题活动
 
旅游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班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0-11-06      访问次数: 425

11月4日,旅游学院于文端楼报告厅召开2021届毕业班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实习动员会,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陶卫平、党委副书记、院长金声琅、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孙克奎、各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全体专职辅导员、分片指导教师、2021届毕业班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金声琅主持。

会议在全体参会师生奏唱国歌的庄严气氛中拉开帷幕。张海清同学宣读了往届优秀党员实习期间的思想汇报。毕业班党员代表许梦圆同学做表态发言。

随后,全体参会师生观看了《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视频。抗疫一线,身着防护服的党员医护工作者,面对党旗郑重宣誓的场景令人动容。陶卫平在动员讲话中强调,此次会议既体现了组织对大家的重视和关心,也对毕业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实习过程中,希望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与组织多联系,多汇报,时刻做好表率。“付出自有回报,奉献才有价值。”陶卫平饱含深情的寄语,希望同学们保持“坚强豁达”的心态,在实习岗位上用实际行动书写责任与担当。

   金声琅强调,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应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他希望各位党员能经受考验,圆满完成实习,顺利归来,为学院增光,为党旗添彩。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促进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对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积极意义。

 撰稿:旅游学院 殷陈力 摄影:旅游学院 李瑛 审核:旅游学院 陶卫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