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项目动态
 
旅游学院举行教授委员会暨学科建设办公室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1-11      访问次数: 406

1111日下午,旅游学院在文峰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教授委员会工作会议。旅游学院院长金声琅、副院长孙克奎和学院教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孙克奎主持。

会上,金声琅院长首先介绍了教授委员会工作会议的必要性,明确了学院现阶段学科发展的主要任务以及学科建设办公室的功能。教授委员会是学院发展规划、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学位建设、学术发展与评价、学风建设等事项的论证、咨询机构,承担着论证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队伍建设规划、学科学位建设规划、专业建设规划、课程建设规划、实验室建设规划等工作职责。学科建设办公室作为教授委员会下属工作机构之一,未来主要担负着智库功能、旗帜功能和学院学科建设的核心作用。同时,金院长指出,成立学科建设办公室是贯彻落实学校巡视整改的要求。针对未来科研团队建设、科研平台打造、学科建设等具体问题,与会教授们畅所欲言展开了积极讨论。通过交流,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任务,教授们一致认为,要树立新理念、谋划新格局,组建重点学科团队,打造科研学术氛围,激励团队成员科研热情,将科研成果反哺教学、服务地方建设。同时,教授们提出要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对外交流活动,加强与其他高校和科研机构、科研团体的合作,切实提高学院整体科研水平,为硕士点建设和“十四五”规划发展布局。

本次会议宣告了学科建设办公室成立,旨在用实际行动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措施,进一步确立了教授在学科建设中的带头人作用,以学科建设工作的新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旅游学院  刘婷;审核:旅游学院 金声琅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