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专题活动
 
旅游学院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7      访问次数: 383

为进一步开展信念引领梦想教育,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引导广大入党积极分子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提高思想觉悟,11月26日下午,旅游学院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在文思楼71007教室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本次会议由第54期培训班班长许翔主持。

活动开始,全体同学通过学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重温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接着,培训班学员们相互交流自己的入党初心、动机以及今后在学习生活中如何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学员们纷纷表示,下一步将对照自身存在的差距,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去,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

此次交流,旨在给同学们提供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并教育引导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先锋模范意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撰稿、摄影:梁千雨   审核:旅游学院 陶卫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