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专题活动
 
坚信念、守初心、强内涵、创一流——旅游学院赴谭家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8      访问次数: 372

12月5日上午,旅游学院党委和分工会联合组织广大党员教师和工会会员赴黄山区谭家桥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陈列馆,开展“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争创一流学院”主题教育活动。

在陈列馆前,大家认真聆听了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英勇作战的事迹介绍,共同缅怀寻淮洲、方志敏、粟裕等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并表达深情追思和敬仰。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走进陈列馆,在“临危受命 千里转战”、“浴血奋战 浩气长存”、“后继部队 再立新功”等主题展厅前,陈列着抗日先遣队使用过的战斗武器、生活用品和书籍报刊等历史文物,全方位再现了先遣队战士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壮烈场面和英雄风貌。大家仔细观看了一件件印满岁月痕迹的标语口号、革命物件和泛黄照片,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前仆后继和为民族解放事业勇于献身的高尚情操。

参观结束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陶卫平,党委副书记、院长金声琅分别为下半年入党的同志颁发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勉励大家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不畏困难艰辛,自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主动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融入到工作中去,强化内涵式发展,奋勇争创一流学院。

撰稿:旅游学院 代华;摄影:旅游学院 刘宁晖;审核:旅游学院 陶卫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