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新闻动态
 
“接力奔跑,共赴未来”烹饪专业开展考研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3-05-23      访问次数: 15

为积极推动旅游学院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学生考研工作,激发学生的考研热情。522日晚旅游学院烹饪与教育专业于文端楼2405教室召开“接力奔跑,共赴未来”烹饪专业考研分享会,19级五位同学受邀参会并进行分享交流,烹饪专业教研室主任姜薇和20级烹饪专业学生参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姜薇博士主持。

分享会上,五位19级考研上岸的学姐给同学们分享了如何选择学校、各个科目的复习方法、考试过程中的心态调整等。他们共同指出,考研是个持久战、信息战,大家一定要坚持学习,保持良好的心态。考研不仅考的是同学们的知识储备、学习能力,同时也考的是同学们的心理和身体素质。在学习的过程中要杜绝外界不良因素的干扰提高学习的专注度。同时也要坚持锻炼身体,良好的身体才是考研学习的基本保障。他们表示,如有任何考研上的疑惑都可以和他们交流,愿意解决学弟学妹们在生活学习上遇到的各种困难。

姜薇博士鼓励同学们树立坚定的目标,并矢志不渝地向着心中的目标前进,并强调同学们要积极向考研成功的学姐学长虚心请教。同时表示如有需要,烹饪教研室全体教师都会给予同学们最大的帮助。最后,祝愿同学们都能在考研中取得佳绩,一志愿上岸考上理想的学校。

本次考研分享会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如何择校择专业,提供了宝贵的复习经验,为树立坚定考研目标的同学们指明了道路,通过本次交流分享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疑问。最后,姜薇总结指出,希望同学们在考研路上要坚定目标,相信自己,克服困难,奋勇向前,共赴前程。

撰写人:姜薇;摄影:姜薇;审核人:旅游学院姚李忠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