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新闻动态
 
生命教育 救在身边--旅游学院团委举办红十字救护员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5-24      访问次数: 142

为有效提升大学生应急救护知识技能普及程度,不断提高学生的应急本领,守护生命健康,5月21日上午,旅游学院团委邀请屯溪区红十字会在文思楼70511报告厅为旅游学院学子开展红十字救护员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包括理论知识讲解、现场模拟演练、实践操作考核等环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向参加培训的同学们传授了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急救法和AED使用等应急救护技能,并进行了示范。现场进行了互动教学,老师对同学们在操作过程中出现的错误动作逐一指正,确保每个动作做到准确、到位,让同学们能在紧急关头能进行正确施救。

本次活动共有百余名旅游学院学子参加,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对处置能力。为平安校园增设了一道安全防线。

经过一上午的理论知识学习和实践操作,共有六十余名同学通过了理论和实践操作考核,取得了由省红十字会颁发的《红十字救护员证》。

撰稿:旅游学院刘政磊摄影:旅游学院;审核:旅游学院孙克奎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