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9烹饪班开展“学风建设与冬季用电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0-12-19      访问次数: 92

冬季来临,天气逐渐寒冷,为了提高同学们冬季用电安全意识,更好地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使同学们认真复习、备战期末,19烹饪班辅导员章勤老师特于1217日召开了本次“学风建设与冬季安全”主题班会。

会议开始,辅导员首先向大家转达了期末考试相关安排与通知,并号召同学们能够认真复习,全力备战期末考试,期望同学们都能够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随后辅导员鼓励同学们都能有一个积极的人生规划和学习目标,期望同学们都能过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建设优良的学风,班风。

最后,辅导员嘱咐同学们在凛冬来临之际,要注意保暖防寒,同时要注意寝室用电安全,杜绝大功率电器的使用,同时要做到人走即断电,全面消除用电安全隐患。使同学们都能有一个美好,安全的冬季。

班会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复习,专心备考,绝不辜负章勤老师的谆谆教诲。

19烹饪班

陈家陈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