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MTA专硕培育
 

黄山学院旅游学院MTA项目将致力于打造一支稳定的、有足够数量专任教师和行业教师共同组成的教师队伍,制定行业教师和导师聘任办法,保障行业教师(含硕士生导师)占MTA教师总数的30%以上。

专任教师中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的比例不少于70%,副高级职称比例不少于40%,正高级职称比例不少于20%,获得外单位最高学位的专任教师比例不少于30%70%以上的专任教师主持或参与过国家和地方旅游部门、旅游相关企业、旅游行业组织、旅游服务机构所组织或委托的实践、咨询或课题项目,30%以上专任教师具有(主持或参与)在研的科研课题。行业教师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硕士学位,由经验丰富的企业高管人员担任。

专任教师中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的骨干教师在近几年高水平学术成果、或主持过各类科研项目。同时具有在国家或省级旅游相关行业协会、国内外一流旅游企业、有影响力学术团体、地级市以上政府部门挂职兼职的经历并担任一定的职务。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