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MTA专硕培育
 

查东     主要培养领域(方向):国际贸易、企业跨文化管理

黄山市亚和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企业培训师,上海杉达学院兼职副教授;秘鲁利马商会进出口贸易分会特邀顾问;2000-2008年在秘鲁利马市从事西班牙语国家的国际贸易和企业管理工作;2008至今从事拉丁美洲国际贸易工作。


李淑香   主要培养领域(方向):景区管理    

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从事旅游事业18年,参与了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从创业期走向成长期、发展期的全过程,2002年至2019年期间,先后担任公司旗下天目湖旅行社经理、天目湖山水园景区总经理、水世界总经理、南山竹海景区总经理、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及副总裁。履职期间积累了丰富的景区、旅行社、主题水公园管理经验,在质量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方面取得了较大成绩,是人力资源管理师,绩效改进管理师、卓越绩效自评师、首席质量官,并且拥有丰富的高管经验。

 

沈幼强   主要培养领域(方向):酒店战略管理     

杭州仁和酒店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职以来,坚持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一手抓资源整合,理顺关系、调整机制,一手抓经营创新,建立制度、明确规范,倾力打造高端商旅精选酒店、度假酒店、中端连锁酒店三大系列品牌。目前,集团业务涵盖酒店管理、公共服务、旅行社等,旗下拥有暄和新侨饭店、暄和五洋宾馆、暄和·仁和饭店、商业大厦、五洋服务、暄和酒管等企业,管理酒店、物业等70余家,形成了1+12的集聚效能。

 

周晓国   主要培养领域(方向):旅行社管理    

黄山市自驾车旅游服务中心总经理,黄山市自驾游协会会长。2001年入职黄山旅游发展股份公司旗下的黄山中国国际旅行社,从事日语导游接待工作,受到单位的赏识,多次担任市各级部门的接待翻译工作,2次陪同省、市旅游主管领导出访日本,从事日语相关工作11年。2012年,进入携程旅行网黄山核心供应商黄山网络旅行社从事地面事业部的开拓工作,201510月起担任黄山市自驾车旅游服务中心总经理,发起成立黄山市自驾游协会,连续多年获评“中国自驾游百强俱乐部”,黄山市被文旅部评为“中国旅游影响力自驾游目的地TOP10”第三名。被杭州市委机关报《杭州》评为“2019年品牌杭州.生活品质总点评”年度人物。2018年起,被黄山学院外语学院聘为兼职教师,2020年被黄山学院聘为客座教授,宁国市文旅局聘为“旅游顾问”,黄山市市委市政府首届表彰的“旅游+”先进人物等等,20209月获评“长三角十大自驾房车露营达人”。

 

竺丽萍   主要培养领域(方向):酒店战略管理        

杭州商旅新侨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作为酒店五星复评第一负责人,带领团队,使酒店顺利通过星级复评,并得到国家星评员一致好评。2016  G20 峰会期间,酒店成功接待法国总统、欧盟委员会主席、欧洲理事会主席等 VIP 及其代表团,同时,酒店还承接了中国美院“元首配偶活动”,全程策划并负责接待。作为酒店 G20 峰会筹备领导小组副组长,主要负责酒店峰会筹备、接待和后期宣传,并在“雨过天青·夫人茶歇”系列产品设计、宣传推广、营销策划等方面做出了较大的贡献。

 

叶绿    主要培养领域(方向):人力资源管理     

浙江开元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先后分管运营部、标准化管理中心,并于20187月起分管酒店产业人力资源和开元大学。无论是在酒店运营管理方面,还是标准化管理与人力资源管理方面都拥用丰富的高管经验。开元成立酒店管理公司时,被调任开元酒店管理公司任职房务总监。从集团房务总监到兼任杭州开元名都房务总监到集团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分管过运营、人力资源、开元大学。带领团队一起致力于集团服务标准的搭建、服务体系的建设、服务产品的研发、形成了开元自有特色的运营服务标准。

 

程翔    主要培养领域(方向):服务管理  

杭州黄龙饭店党委书记、总经理,杭州黄龙饭店酒店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2013年杭州黄龙饭店以511高分获得五星酒店。2019年,浙江省文化与旅游厅出台旨在提升饭店行业软件(国家星标重硬件)水平的“品质饭店”评价标准,黄龙饭店以高分获评“品质饭店金桂奖”,杭州黄龙饭店以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经营业绩常年稳定在浙江省酒店业十强,特别是酒店的宴会和自助餐更是细分市场之龙头。酒店管理公司在全国管理了28家酒店和8个高端会所。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