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20酒管(中法)2班举办“学生手册考试冲刺”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0-12-19      访问次数: 85

为提高同学们对学校规章制度的了解及帮助同学们顺利通过学生手册考试。1217日晚7:0020酒管(中法)2班在文思楼1015教室举行“学生手册考试冲刺”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吕晓珍老师组织,班长李雅倩同学主持,20酒管(中法)2班全体同学参与。

班会开始时,李雅倩同学先介绍了学生手册考试的时间及注意事项,使同学们了解考试的流程,进而合理的安排时间。然后,李雅倩同学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有关体质锻炼的加分制度和黄山学院学生出游管理规定等内容,帮助同学们了解其中的重点。最后,组织同学们一起交流讨论学生手册的易考点,分享学习学生手册后的感受。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进一步知道了学生手册的重要性,增强了遵守各项校纪校规的自觉性,对自己能通过学生手册考试有了极大的信心。

20酒管(中法)2

门梦彤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