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旅游管理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5-13      访问次数: 91

    2016年5月12日中午12:30,旅游学院管理党支部在北区1102教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动员会。参加人员:旅游管理党支部书记江学淮老师,吴宁宁老师,党支部学生助理,各班级所有的党员同学。
    会上,江老师从“两学一做”的含义、参加对象、学习内容与学习方式四个方面向全体党员作了详细介绍。“两学”是指:学习共产党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一做”是指:做合格党员。“两学一做”参加对象为全体党员,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把学习与支部工作、学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推进学校发展。之后,江老师同时也阐述了本学期“两学一做”的具体工作安排。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使每个党员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并且结合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展开了热烈交流讨论。有的党员提出通过党章学习,深刻领会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增强服务本领;有的党员从强自律、勤思考、要践行、重感悟四个方面交流了学习心得;有的党员从自己的思想认识出发,全面分析自己的理想信念现状;有的党员同志结合辅导员岗位职责,提出真实、全面了解入党积极分子、提交入党申请书同学思想实际的创新做法。从交流发言整体过程中深刻地体现了支部党员同志们坚定的政治方向、较高的党性觉悟、良好的精神状态。每个党员同志围绕“系统有效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的举措、做合格党员的要求、思想行动上努力的目标”作出公开承诺,使之成为检验自己“两学一做”成效的标尺。
    最后,动员大会还进行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