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旅游学院国际交流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在身边”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5-17      访问次数: 72

    5月10日中午,旅游学院国际交流党支部在北区210教室召开“两学一做在身边”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助理杨富贵主持召开,支部负责人杨潇老师做会议总结。
    会议伊始,杨富贵同学分别从“两学一做”是什么,该怎么做,为什么要做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学习内容。会议中,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有序发言,表达了自己对“两学一做”的认识。来自15酒店管理中法(1)班的孙肖云同学表示,我们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都应该树立正确的三观,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去努力影响身边的人,传播党的理念。
    在同学们的讨论告一段落后,杨潇老师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学习的机会,积极主动参加支部学习活动,学党规党章,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早日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学无止境,知行合一,不断提升自己,完善自己。
据悉,此次会议是国际交流党支部,“两学一做在身边”系列学习活动的开始,接下来支部还将分学习小组进行,重温入党誓词、系列讲话讨论、优秀党员事迹学习、党史党规知识竞赛、红色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