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国际交流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5-17      访问次数: 65

    5月10日中午,旅游学院国际交流党支部在北区210教室召开党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负责人杨潇老师主持召开,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们到场参加。
    会议中,杨潇老师首先对旅游学院国际交流党支部情况及党员发展程序进行了详细介绍。其中,着重强调了建设学习型支部的目标,希望大家都能为建设学习型支部而努力。并依据党课批次,将大家分成不同的13、14、15不同的学习小组,给出学习建议,为今后党小组的日常学习和活动做好铺垫。
    接下来,入党积极分子们把自己精心准备的材料包括各项证书,奖状,学习成绩,光荣事迹,进行自我展示,让每位同学按照班级顺序依次在讲台上进行演讲与答辩,然后中途退场后,各支部成员再进行民主评议。大家畅所欲言,实事求是,有针对性的提出建议和意见。再进行投票,参照民主评议的票数,最后由老师及学生党员干部选出最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作为本期的3名的发展对象。
    本次大会旨在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和任务、入党流程的了解,对党支部的正确认识。严格坚持标准,控制数量,保证质量,推荐优秀的青年加入党组织。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