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8旅管(2)班开展“冬季用电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0-12-28      访问次数: 111

为提高学生用电安全意识,防止危险事故的发生,1228日上午11点,18旅管(2)班于文端楼2412教室开展“冬季用电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有辅导员章勤主持,18旅管(2)班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班长刘金枝为大家介绍冬季安全用电的基本知识以及用电危险事故的基本原理,为大家冬季安全提供基础保障,随后,班长刘金枝为同学们介绍了关于大功率电器使用不当以及乱拉、私拉电线的危险和后果,最后,班长为我们讲解了基本的防范知识和急救办法。

班会最后,辅导员章勤对冬季用电安全做出总结:同学们要把安全用电教育始终放在心中,虽然冬季天气寒冷,但是要杜绝使用引发危险的大功率电器,保障自身及周围同学的人身安全。

本次班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一定程度上杜绝了安全隐患,同时,这也为健康素质教育提供了应有的保障。

18旅管(2)班

周思玲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