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8旅管(2)班开展“2022考研动员及期末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0-12-28      访问次数: 96

为帮助同学们明晰前路,确定目标,规划人生方向以及树立诚信考试之风,1228日上午10点,18旅管(2)班于文端楼2412教室开展“2022考研动员及期末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章勤主持,18旅管(2)班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辅导员章勤询问了在场的同学关于考研意愿及考研方向,在听取了同学们对自己人生规划之后,辅导员章勤根据自身经验从学习、生活、心态方面给同学们诸多建议。最后,章勤老师做出总结表示:希望同学们认真思考人生目标,并鼓励立志考研的同学们提前规划,坚定信念,充分准备。

除此之外,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考试的要求,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辅导员章勤号召同学们做到:1.携带规定物品进入考场;2.在规定座位参加考试;3.不得将试卷、答题纸等带出考场。

最后,辅导员章勤建议同学们多与老师交流沟通,并会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业生活上的难题。本次班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大三的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还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坚定了部分迷茫的同学考研信心和考研目标。

18旅管(2)班

周思玲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