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9旅管(1)班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0-12-30      访问次数: 73

为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继承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美德,营造校园诚信文化教育氛围,19旅管(1)班特此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时间于1229950开始,时长20分钟,参与对象为19旅管(1)班全体同学,会议主持人为我班学委黄缓缓。

在此次会议中,我班学委黄缓缓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我们都知道陶行知先生曾言“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这句话既是教师教书育人的永恒信念,也是作为学生应具备的基本道德素养与人格追求。考试即将到来,除了积极备考之外,诚信考试也是必不可少的。我班学委黄缓缓告诫大家考试作弊的后果及其恶劣的影响,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共同创建文明的考风。

我们都知道,“小信成则大信立”,治国也好,理家也好,都需要讲信用。诚信是人类社会普遍的道德需求,把诚信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个人层面的价值准则之一,是构成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因素。

19旅管(1)班

吕泽薇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