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20旅管(2)班开展“学以载道,诚信为本”的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0-12-31      访问次数: 336

1230日早上9点,20旅管(2)班全体同学在文端楼2405教室开展“学以载道,诚信为本”主题班会,共同呼吁诚实守信,宣传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建设诚信型校园。

此次班会由辅导员刘念老师主持,学习委员肖思婕组织,意在让同学们明白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宣传诚实守信的重要性,以及考试作弊的后果。

班会开始,肖思婕同学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诚实守信、诚信考试的要求部署,使大家认识了诚信不仅仅只体现在我们学习中的意义,更有在我们生活以及家庭中的意义,并呼吁大家诚实守信、诚信考试,共同推进诚信型校园建设。同学们纷纷发出“诚实守信,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的倡议。随后,肖思婕同学带领大家共同分析了考试作弊的利弊以及它的严重后果,和共同阅读了学校关于考试作弊的处理方式,并对此进行讨论和学习。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收获了很多。中华民族自古就是一个诚信的民族,诚信之事不胜枚举。诚信是生活之花,它淡雅、朴素,又不失芬芳,永远盛开在我们的心中。诚信是生存之水,它纯净高尚,无处不在,静静流淌在我们的身边。让我们做诚信的人吧,共同建设诚信型校园,共同推进诚信型社会。

20旅管(2)

肖思婕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