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20旅管(对口)班召开“学以载道,诚信为本”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1-01-03      访问次数: 67

期终将至,为帮助我们班同学进入复习状态,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进一步规范学校的考试工作,在本周的班会上,班长组织20旅管(对口)班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同学们积极参加并为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提出了宝贵意见。

班会上辅导员讲述了关于诚信考试的内容,同学们认真听讲,做好记录。辅导员通过讲述真实案例告诫同学们要诚信考试,各种因为考试作弊而被处分的例子让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了考试作弊的危害。还通过讲述身的例子来告诉同学们诚信对于一个人的重要性,同学们听后受益匪浅。

最后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诚信考试有了深刻的认识,绝大部分同学当场表示以后考试中可以做到诚信考试,也鼓舞了大家的信心。同时也祝愿大家在期中考试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

   20旅管(对口)班

周涛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