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9旅管(2)班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1-01-03      访问次数: 71

期末将至,为了提高班级同学的诚信意识,严肃考试纪律。19旅管(2)班学习委员吴倩影于12日下午400在文端楼2210教室召开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班级同学全部准时参加。

本次班会流程如下:首先学习委员说明了本次主题班会的目的,即让同学们明确诚信对每个人自身发展和为人处世的重要意义;使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重视考试,懂得诚实守信必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落实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其次是希望同学们正确对待考试,克服过分的紧张情绪,以从容自信的态度面对考试。最后学习委员祝愿每位同学都能合理安排复习计划,在考试中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此次“诚信考试”主题班会营造了一个诚信考试的良好风气,有利于提高了班级的文明形象,取得良好结果,圆满结束。

19旅管(2)班

     许舒婷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