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9烹饪班召开“学以载道,诚信为本”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1-01-04      访问次数: 76

1231日,期末考试日期临近,为了敦促同学们认真复习,诚信考试,19烹饪班辅导员章勤老师特举行了本次以“学以载道,诚信为本”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首先由19烹饪班学习委员上台演讲,鼓励同学们在备考期间要相互沟通,相互帮助,学习中有什么不懂的可以相互请教,学习资料可以互通有无,争取每位同学都能够考出好成绩。同时,他也警示大家,要在考试中要秉持实事求是的精神,诚信考试,绝不能弄虚作假。随后,由辅导员上台对学习委员的讲话进行总结,并再次强调了同学们要以诚信为本,实事求是。班会最后,辅导员组还组织了易班负责人竞选,五位竞选人依次发言,同学们争相投票,最终选出了一位优秀的易班负责人。

本次班会以“学以载道,诚信为本”为主题,意在嘱咐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发扬实事求是的精神,认真复习,诚信考试。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诚为本,以信为先,绝不辜负辅导员老师的谆谆教诲。

19烹饪班

陈家陈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