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20旅管(2)班开展“绿色体育运动,丰富课余生活”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1-01-05      访问次数: 88

14日上午十点,20旅管(2)班全体同学在文端楼2307教室开展绿色体育运动,丰富课余生活主题班会,为丰富同学课余生活提供方向,创造美好校园。

此次班会由文体委员周婕主持,意在让同学们懂得课余生活与学习的关系,进而合理的安排自己的课余生活。既练习体育运动又锻炼同学们的身体。

班会开始,周婕同学用PPT展示了许多的体育运动,有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瑜伽等。生动的讲解让同学们了解了许多绿色体育运动,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供了方向。随后周婕和同学们对大学课余生活的安排进行了讨论,让同学们明白了对于大学生活安排的重要性。也同时将许多有益的体育运动介绍给了同学们,并让同学们对它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随后也让同学们讲了以后他们将会怎样合理安排自己的课余生活。

此次班会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健康的体育运动进入了同学们的视野中,也让同学们进一步思考怎样安排自己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而有意义,也让同学们拥有更加健壮的身体,校园也更加美好。

20旅管(2)

周婕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