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组织构成
 
旅游学院学生会外联素志部
发布时间: 2020-11-15      访问次数: 810

一、部门简介

 外联素志部是学生会中不可缺少的部门,是联系学校与社会、班级同学与学校的重要部门。外联素志部作为一个双向的部门,主要是做好为学院各个活动拉赞助的工作以及负责“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在院系的具体实施。

 加强外联部与院内外企事业单位及个人的交流与合作,继续密切关注社会信息,发掘各个行业有兴趣到高校宣传或乐意赞助学生活动的商家,洞察商家合作意向,及时收集信息,了解学院与商家各利益所在和共同需要,并以两者的结合点为出发点与赞助商进行双向沟通。

 通过到梦空间、志愿汇、易班的管理,根据学生的个人特点、爱好和能力,引导他们有意识、有选择地参加各种素质拓展活动。根据不同阶段,不同层次的学生不同的需求,广泛宣传、审核校园科技文化活动、社会实践以及其它有益于学生素质提高的第二课堂活动,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必要的训练和帮助。上与分团委老师交流工作,下与各个班级负责人对接工作,部门一直以“来自同学,服务同学”为宗旨,力争更好地为旅游学院的每一位同学服务。

二、部门工作

 我部部门工作可分为常规工作和赞助工作

 常规工作

 1、到梦空间综合素质学分认证工作

 管理旅游学院到梦空间后台,审核旅游学院各组织、各班级发布的综合素质学分活动并与素拓中心对接,并于每学年初进行社会工作者综合素质学分认证工作;

 2、志愿汇志愿时长认证工作

 管理旅游学院志愿汇后台,审核旅游学院各组织、五彩团光组织、各班级发布的志愿活动并与志愿中心对接;

 3、易班的消息通知

 转发易班的各项活动和规则通知,并收集易班发展中心需要的材料;

 4、活动申请表的盖章

 收取所有需要盖章的活动申请表并到旅游学院团委老师处盖章;

 5、参加学生会例会并每周二中午召开内部会议;

 6、每周日断网前交周工作总结,每项工作结束后交工作总结;

 7、举办院级活动,协助其他部门举办的活动;

 8、负责五彩团光之“黄之光”衣锦还“箱”回收旧衣服志愿活动。

 赞助工作

 1、每周周末(没有学生会统一工作)外出拉赞助,为旅院的各项活动争取活动经费;

 2、主动与商家联系,跟进各项赞助;

 3、书写赞助策划书,赞助合同书;

 4、当赞助谈成后,与商家签订协议;

 5、申请横幅、海报以及帐篷的场地;

 6、及时向商家反馈活动进展和宣传效果;

 7、与商家制作横幅、悬挂横幅、张贴海报、搭宣传帐篷等;

 8、将各项赞助事项与老师商议、定夺;

 9、定期整理商家信息。

  

三、现有成员


周雨乐

沈月月

吕敬超


四、部门宗旨

 “对外联系,展示风采,吸取精华”全面负责院学生会的对外交流联络工作,是解释沟通我院与兄弟院系以及企业商家的桥梁。对外合作,我部将会尽可能发挥作用并与有可能成为合作伙伴的各商家维持良好关系,为其它各部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良好和及时的配作关系,为学生会各大活动提供物质所需,保证活动的完善与到位。

 “精诚团结,竭诚奉献,服务同学”全面负责院内学生的第二课堂活动管理,了解同学所需,我部齐心协力服务同学。

五、部门口号

 只有走出来的辉煌,没有等出来的美丽!明团结之广崇,彰青春之风采!

六、部门职责

 1、负责与外校联系,把外校的成功的管理经验和优秀的活动引进,为其他职能部门提供信息支持。通过联谊、交流等形式与各大高校和院系建立广泛的联系,增强其他院系对我院的了解;

 2、负责学院活动的对外宣传,加强与社会的接触,与媒体联系,争取为我院各种大型活动拉取赞助。在对外拉赞助时,必须佩带工作证,在和商家的交谈中,举止得体,态度诚恳;

 3、负责到梦空间后台的日常管理与综合素质学分活动的审核;

 4、负责志愿汇后台的日常管理与志愿汇活动的审核;

 5、及时与旅游学院团委老师交流到梦空间与志愿汇的工作;

 6、完成团委老师、学生会主席团传达的各项任务;

 7、协助各部门工作,团结整个学生会,谋求共同发展;

 8、与素拓中心和志愿中心及时对接院部工作,并完成其下发的任务。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