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组织构成
 
旅游学院学生会文体部
发布时间: 2020-11-15      访问次数: 1746

一、部门简介

生活需要快乐,心情需要舒张,才艺需要展示,自我才得以实现。大学生活应该是丰富多彩的,应该是充满欢笑的,这就自然少不了文艺部。学生的学习是烦劳的,相信大家已经深有体会,这就更需要各种文体活动来陶冶情趣,放松心情,充实生活。


二、部门工作

文体部的主要工作是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和丰富学生的校园情感生活,部门部每年都组织策划主题新颖、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宣传优良的文化传统,实践高尚的人文精神,文体部走在校园文化的最前沿,是舞台表演的坚实“后盾”,是一支热闹而又充满温馨活力的青春队伍!为提高同学们的文化艺术修养,培养校园文化精英,为广大同学提供展现大学生风采的舞台而奋斗。


三、现有成

郑心平

 

钟紫微

 

 黄丽群




四、部门宗旨

    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丰富广大同学文体生活


、部门口号

  文出活力,体现精彩


、部门职责

    1.文体部是在院团委领导之下负责我院文体活动工作的专门职能部门;

    2.是“以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丰富广大同学业余文化生活”为宗旨,积极、有效的开展各项校园文艺活动;     

    3.明确工作范围,要知道做那些事,怎么样完成这些事,怎么做好这些事。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