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旅游学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办 “两学一做”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1-17      访问次数: 135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宣传“两学一做”精神,了解党章党风,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旅游学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办了一系列实践活动。

1113日中午,人力资源管理支部与国际交流支部率先实践,在南区教学楼2308教室举办“两学一做”主题辩论赛。1113日晚六点在南区6308教室开展书法绘画展,通过书法和绘画的表达,贴近本次“两学一做”的主题,并于1115日圆满落幕。11月14日下午,旅管支部和会展支部在南6303教室开展“两学一做”主题交流会,以漫画展示的形式传达“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精神。

通过此次教育工作及实践活动的开展,旅游学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充分理解“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同学们积极表示,在后期会始终将党课学习融入个人平时生活和学习中,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履行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