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旅游学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6-11-28      访问次数: 118

1126日上午,旅游学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南区2309教室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

首先,由班长程诗明同学简述开展讨论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争取思想上早日入党。随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我党过去所取得的成就及未来发展目标,同学们的政治意识进一步得到提升。接着,通过一个小游戏,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加深了对会议内容及精神的理解和记忆,并将会议精神与近期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四进四信”等活动相结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学习党的基础理论和自身专业知识,践行讲话精神,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优秀当代青年。

会议结束后,培训班随即举办了党课结业模拟考试。考场上,同学们冥思苦想、认真答题,考场纪律良好。此次模拟考试旨在帮助同学们找出复习漏洞,锻炼学员考试心理,帮助学员更好地巩固党课知识,在正式党课结业考试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